參考了網路上大家的分享經驗,與親朋好友的經驗,在懷孕滿12週時,先在心中先選定了幾間產後護理之家/月子中心準備參觀,

並在參觀前都有先打電話去預約,並仔細詢問當天參觀是否有停車位可暫停。

 

<但在文章前要再次強調,這些只是我參觀時的感覺,是比較主觀的,不能代表我寫出來的就一定是多數人的想法,

這樣對每家月子中心都不公平,所以請大家還是要實際參觀比較準確,而且加上我是第一胎,也沒住過,所以要以實際入住為主才更準,

請大家參考即可,判斷還是要靠自己的經驗喔! 謝謝大家^^>

 

 

參觀第七家: 敦南真愛

離我和先生的交通便利,網路上看到不錯也有不好的風評,但還是去參觀了。

 

真愛   

上圖照片取自敦南真愛產後護理之家官網

 

1. 打電話預約參觀

打電話預約參觀態度都好。

 

2. 現場實際參觀

介紹的阿姨很熱情,講話中氣十足,很親切!! 帶我們參觀三種不同的房型,但都裝潢有點舊,本來以為他們開業很久了,

後來說才三年,但是乾淨舒適!! 阿姨講得蠻仔細的,公共區域也都還蠻漂亮的。房間面向敦南路的風景都很舒適漂亮,映入眼簾的是一排綠樹,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吵雜。

 

3. 參觀後整體感覺

中規中矩

 


 

參觀第八家: 國泰

網路上流傳的超高級月子中心,去年八月才開幕,非常新!

 國泰  

上圖照片取自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官網

 

 

1. 打電話預約參觀

態度都很好,建議要參觀要提早打電話安排

 

2. 現場實際參觀

一入大廳就很寬敞明亮,很多沙發讓訪客入坐,也有一大片玻璃可以讓訪客看寶寶,不用在進入到產婦入住的房間走道內。

嬰兒室很大很漂亮,先生很喜歡,因為有20個房間左右,所以嬰兒室有20~21個寶寶。公共區域與廚房也都很乾淨舒適,整個像大飯店!

房間更不用說,明亮乾淨,很高級,只是窗外看過去是三軍醫院,不知道會不會有救護車比較吵。因為是國泰醫院附設的,感覺很有規模!

 

3. 參觀後整體感覺

很高級很漂亮,加上去年八月才開幕所以很新。但價錢算是目前參觀過平均最貴的,因為我的預產期在十月,小姐說最便宜的五間房都被訂走了,只剩下12$9800的房型,

3VIP$12000多的房型,真得是不便宜阿,所以應該先不列入考慮!!

 


 

 

參觀第九家: 金山璽悅

朋友的朋友入住過,朋友推薦說獨立整棟的,且環境很美,建議我們去參觀。

今衫洗月   

上圖照片取自金山璽悅產後護理之家官網

 

 

1. 打電話預約參觀

態度都很好

 

 

2. 現場實際參觀

參觀前,小姐有說可以停他們專屬的停車位,很寬敞,整棟就像飯店式管理,很舒服漂亮。

由於我們提早到,所以先在一樓的沙發區休息看雜誌,真得很舒服,因為一樓有挑高,所以無壓迫感。

媽媽教室也在一樓。樓上共有五層樓是房間與寶寶的嬰兒室,嬰兒室一間5~6個寶寶,一位護士,

所以這位護士全程都在在嬰兒室裡,不能幫媽媽推寶寶到房間餵母乳等等。

 

因為只有一位護士,所以我會擔心如果同時有幾個寶寶要餵奶或換尿布,或其中有一位寶寶在另一位寶寶喝奶時哭,怎麼辦呢?

小姐是說他們雖然一層一個護士,但會有二個流動的外場護士會隨時支援,但我還是有點擔心。

當天參觀的是大部分的房型,空間不算但,但舒適乾淨,只是位在金山南路上,淺眠的我怕會吵。

VIP雖然當天沒看到,但光看照片就很美很高級,所以被訂光了!!

 

3. 參觀後整體感覺

很有設計感的獨棟坐月子中心,只是因為我擔心在金山南路上有點吵還有一城樓一位護士的問題,

所以應該先不會考慮,但內部環境真的很漂亮時尚,像飯店一般。

arrow
arrow

    BabyBee 嬰兒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